close
















文章又全部隱藏了不好意思
害怕所以閃躲了
回應都有看 !!!!!!!!!!!!!!!!!!!!!!!!!!!!!




不懂你為什麼可以這麼的虛偽
說我怎樣怎樣,自己呢?還不是拋棄了她.
虛偽善變,

YO   誰先嘴砲的不懂?
算了要陌生要不爽我就繼續啊
反正時間不多差不多剩365-12天


什麼都我錯沒關係我習慣了一切至少
也許真的該隱藏至少傷害比較少不是
每個人說的我都有聽進去好的壞的?
哈好像沒有好的,習慣了流言蜚語只不過讓自己更痛



這次段考死的好慘
哈哈哈我根本無心看書
每天晚上都想說摁該看書了然後又想說算了
每次看到自己鳥不拉屎的成績從一開始74進到29
其實途中換過好多好多的目標跟我想拼過的人
哈哈哈哈有拼過的當然也有拼不過的
現在只不過是倦怠了好好玩吧王羽薇


這幾天好難過哈哈沒有為什麼閉嘴不要問
心很痛很痛不知道該找誰訴說每天哭就好啦白痴
痛的很不像自己不像了,要多久痊癒?這次?不會痊癒了.
愛人的感覺好遠.



需要人陪.可是習慣沉默了.
每個人都說: 你幹痲臉這麼臭
哈哈哈哈理由?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在傷心的盡頭被停格.
熱鬧的街道還在狂歡著,為何我卻孤單飄浮著?

無重力騰空,慢慢跌入無盡的黑洞
沒知覺的傷痛,飄蕩的
心卻摔得更重
好多事情總是後來才看清楚,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堅強的背後,不想被看破.你能帶我走,也能不管我,因為我要的和別人不同
擁抱中,我會努力忘掉,總有一些幸福得不到.


這次段考爆炸了全爆炸了哈哈哈可笑
國文爆了確定對的只有十題差不多
作文差不多爆炸了英文吃屎吧
自然填充通通猜地理不確定一堆拜託
好像不重要了段考又不是決定一生
頂多是我不能來搞一個免試升學
哈哈哈感覺很好玩欸拜託


好累了考完一科負擔更重
成績怎麼這麼破?
國文不敢去看成績哈哈也沒有人告訴我

虧我今天六點半多一點就去學校開始看國文
結果呢?國文一科影響我之後的心情一大堆
算了隨便這次不重要,國三再好好努力,也該好好玩.

其實寫每科考卷每一題都猶豫很久
最後呢?成績出來就好笑了 !!!!!!!!!!!!!!!!!!!!!!!!!!!!!!
寫每一科的時候都很緊張,說不定成績一樣很破哈可笑


最近聽到好多歌好有感觸
觸動人心也許有,但今天那什麼人心弦?
有些歌會聽到哭欸白痴.
要存錢買mp3,每天都需要聽音樂.習慣如此簡單
我再找釋放壓力的方法.






心情很複雜這樣子
yo每天肚子痛



傷心落淚,不代表軟弱;靜默不語,並不代表麻木;些微的灰心,也不代表永遠的放棄.
你有權為自己留點悲傷的時間和療傷的空間,讓情緒恣意起伏,然後再走出來
.


國文考卷上的話很喜歡哈哈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人家訴說自己的難過
一直壓抑著有天會爆發哀.


我真的很自私對不起.



給我一個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