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
好吧我又遲到了/又打了一個叉和很多的碎碎念.
沒有好心情.

短暫的快樂.
繼續未完的不快樂
?

複習歷史我知道我死定了.


1009
我不快樂,沒有為什麼啊.
為什麼非得要問出一個所以然?
不懂.


早上第三節襪子就被ㄨˊㄐㄧㄢˋㄏㄨㄤˊ脫了
晚下課不講看到我們被罰站就說怎麼這麼慢要快一點啊.
之後再被唸的時候還對我們笑笑之後走.
硍.害我之後情緒都差到幾百點的.

討厭你們的自以為是通通滾吧.
不斷的挑戰再挑戰說不完的.不嫌煩?
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段考完那禮拜五
國小聚會是吧我估計我只會待到快六點

吳屁股/這是宇恆說的,要打去打他...
快說服妳爸不要抓我襪子


結束.段考會考的無敵霹靂差
對不起之前都在混.ㄞ.


1010
沒有什麼國慶的感覺
.
早上本來打算要看書的
但是碰到電腦就給它陷下去了
然後一個字都沒碰到
幹我浪費時間
.

中午補習
有那麼一點點小認真
雖然我還是有很大點想睡覺
!
數學哎好想搞懂全部的東西
我不想考差我不想.


晚上吃飯
我被激怒了開始破口大罵好吧我沒形象了.
我哥說我不講話比較有氣質/哀是褒是貶
王八蛋放兩雙筷子在桌上是有誰知道?
然後再那靠北靠母的幹欠你的?
自己不會留一個人佔位置ㄛ?
媽的到最後在那裡ㄘㄟ/眼白也不是這樣
話說ㄛ當我們在罵的時候那二人組就像是什麼都沒聽到一樣活在自己世界
也難怪他要背對我們不然他臉上的表情一定是屎臉可想而知.
最後我們在玩的時候在那裡看/媽的什麼機掰表情!!!!!!!!!!!!!!!!!!!
我不怕啊我敢打啊-我也沒指名指姓要對號入座自己來囉我接受
我是完完全全的被激怒,不然我很久沒這麼生氣的罵髒話了哈哈哈




晚上英文課我有認真聽哈哈哈
狂笑我肚子好痛/是快樂的這時候是發自內心

按照發生順序ㄛ -ˇ- 
羽涵內褲妹ㄛ拜託到處宣傳哈哈.
謝謝宗儒回答我問題拜託我U4整個垮
.QB他不要跟我講話/因為他一講話就會被我捏.
謝謝詠捷說拜託同學這你也不會/哈哈哈最後他教完我被我打了.
謝謝毓婷說尿布你腦袋有洞ㄛ這你也不會/哈哈哈最後她被我捏了.



今天我很快樂哈哈哈哈哈~~~~~~~~~
希望一直這樣下去/負面情緒全部滾吧!!!!!!


我想考好這次段考至少我還有動力在.
!
加油/現在拼雖然有點晚但還是來得及吧....


不知不覺你在我心中好久了.我可以愛你很久嗎?
雖然你不在我身旁,好久好久才遇的見一次
好吧這不重要哈哈哈段考我來囉~~~~~~
努力ya.




1011
看理化我快吐血了
好吧我會好好努力~~~~~~~~~
恩段考英文好像很重要
免試升學其實也不錯- -


低調好/是秘密~~~~~~~~


沒有什麼事情發生
但一直被激怒.吵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