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e  10   2010
畢禮預演倒數五天畢業
上台領獎也太可怕一上台我就想下去了~"~
而且一上去就發抖欸哈哈-..-

我們班也太可愛:-)
YOYOYO我上台的時候都笑了哈哈
重點是儷娟還說太小聲了帶頭作亂阿!!!!!!!!

明天想簽衣服欸可是我怕我二衝班退不出來
而且我要讀的書又一堆了理化真的沒救了啦
....

June  09  2010
終於要畢業了或許會哭吧
其實覺得這三年太長每次總是想靠北為什麼還不畢業
但是真的到了該畢業的時候卻希望再留個幾天幾天就好


大家都很認真在簽衣服阿
其實有點懶哈哈而且好胖
所以嗯在看心情決定囉哈

哪門子二衝班哈哈其實還蠻輕鬆的
自從雅鈺來之後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等她傳給我照片再上傳拉哈哈
拜託雅鈺真的是經典我都笑了
:-*

倒數畢業!!!!!!!!!!!!!!!!!!!!!!!!!!!!!!!!!!!
快來跟我拍照
/

心裡有個地方關了起來療傷
承諾是短暫的電池用完為止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我期待生活

我再也不要想起.

---


有一天 你若覺得失去勇氣

有一天 你若真的想放棄

有一天 你若感覺沒人愛你 
有一天 好像走到谷底 
那一天 你要振作你的心情
 
那一天 你要珍惜你自己
 
那一天 不要忘記有人愛你
 
那一天 不要輕易說放棄
 

June  06  2010
用不完身邊泛濫的自由
開始怕孤單 是一種詛咒

還是讓你走走了請你不要再回頭
請代我愛他請代我轉達
00:37AM

June  03  2010
差距

發現我們之間的差距
不是那麼簡單的問題

June  02  2010

有點希望成績快點出來又有點希望它不要
如果可以真希望可以回到那天我想我會更仔細點
多說什麼也沒用過去都過去了已成定局出來面對

我只是為了明白那一個
你沒提過的那另一面的你

我走向前你看不見真的遙遠
就連嘆息影子聽見也似無言

脾氣差

June  01  2010
Don't Give Up Easily !

六月了又是嶄新的未來等著我

當我難過時我會想躲起來大哭

很想好好為自己再努力一次
但好像越來越混越來越
煩 !

我不想讓那些明明....
卻在這次決定往後人生的關卡中追過我

靠知識的力量改變命運(朱仲祥)


May   30  2010
這身體也太廢

走起路來輕飄飄的
ㄛ我要飛起來了

距離我上次生病應該是很久以前了
距離我上次吐好像也是很久很久以前

昏迷一整天哪招中午清芳來找我
本來短暫的好了一下然後她回家
我又病發了

而且我發現好像沒有好像沒有變瘦
虧我今天這麼沒食慾虧我今天都只喝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託我上次生病還變瘦欸 .....

---------

愛笑是本質  
有時的冷漠也只是本質
.
甚至憤世忌俗  我瞪著每一個人我討厭每個人
是為什麼也說不上來只是單純討厭
誰多看一眼就只想瞪回去.
我憤世忌俗   到底為了什麼.
是生活輾過我的感動

(清芳無名偷的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她才不介意這種事)

說真的真的好像在說我一樣
真的好像耶張清芳心有靈犀果然是我的萊西:D

May   29  2010

你少在那裡否定我考不上
就是不想要跟你一樣我才想考二基
你說私立別讀我就不知道你的大興好到哪去

態度差又怎樣你自己態度有好到哪去?
法律上是有規定你要照顧我啦需要翻給你看嗎講義有

要我怎樣自己先做個榜樣廢物
不想跟你一樣失業頹廢天天喝酒玩股票啦
自己在外面幹了什麼事自己知道不想點破罷了

少在那裡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高高在上我呸

幹.

May   28  2010
如果妳連想讀書的心都沒有
就不要浪費時間還考什麼二衝

中午打鐘前倒數不到三分鐘
清芳吵醒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她可愛的小小小小胖
拜託我人超好我本來要讓妳
沒有形象的說哈哈哈哈哈哈
幸福小女孩不可以見色忘友
最想妳了~~~~~~~~~~~~~

:
我想妳,對我說張清芳不要哭


其實妳這個白痴影響我很多
也不知道哪裡影響哈哈哈哈
:-)

每個人都有他的脾氣
我想我會盡量控制點
因為我們都要畢業了

說真的想珍惜
但又覺得幹也太白目

用43天換未來
最想考的還是只有那間
但是依我現在的程度.....


May   26  2010
可怕的二衝班
燈光美氣氛佳
根本就想睡覺

如果你覺得我是這樣就是這樣
隨便你

妳也只想對妳在乎的人好
當然我也是!!!!!!!!!!!!!!!!!!!!!!!!!

凡事豈人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

這幾天都跟淑君晃晃晃晃晃而且東吃西吃的哈哈
我看我的減肥計畫是沒救了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緣士林還不錯哈哈哈=...=

May   23  2010
從21號開始淚腺很發達
就哭哭哭哭哭哭一直哭
沒為什麼只是壓力大吧

其實昨天考完之後就有點失落
戰鬥力0%一點也提不起勁來

大概考很爛吧大概對過一遍答案
沒有認真去記到底錯幾題只知道越對越沉重
是自己太粗心是自己太愛耍白痴是自己太不會把握70分鐘

基測完的傾盆大雨
是不是就這樣代替我的眼淚.

我對你付出的青春這麼多年卻換來了一句對不起妳要重考
惡衝吧.
/

說了很多有關他沒有釋懷的感受反而覺得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就算是想念好了或著是忘不掉我想我都不會再犯第二次錯誤

其實我很希望我可以忘記所有有關的記憶
但越想忘記越忘不掉~~~~~~~~~~~~~~~

或許真的深深愛過的在心底都會留個位置吧
也許是不愛了卻還是懷念但答案到底是什麼
這很重要嗎??????????????????????????

愛過也恨過
我決定將你當成我的朋友
Hi'

脾氣很差踩到地雷掃到颱風尾自己活該不要吵.
每個人都有他的脾氣我沒必要照著妳的意思走.
每個人都有他不想講的事情我喜歡保持神秘感.

你總是這麼自信而我總是摸不透你在想什麼
藍天太廣闊會讓我失了方向但我依舊想要追
沒為什麼只因為是我的夢但你知道的我放棄
-----------------

淑君最可愛了:-)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多心理的話想跟妳說


張清芳說她很想我喔而且我最喜歡吃你媽了:-O
心有靈犀拜託你我的靈犬萊西欸哈哈哈哈哈
勉強借妳一輩子記得要還我ㄛ我要放高利貸-.-

May   16  2010
倒數6天
我想為自己努力一次
我有我不想認輸的原因

/
我才不想就這樣被當作
別人升學路上的絆腳石
我要證明其實我也可以
這麼強
!

數學老師說:
人生最快樂不是在擁有錢的多寡
而是有沒有對自己坦白.

(應該是)國文老師說:
如果你看什麼事情都不順眼
那到最後你會變成充滿怨恨的人.

就是所謂的憤世嫉俗吧.
我希望我可以改------

/
為什麼要笑?

臭臉又如何
面無表情又如何

至少懂我的人懂我
那就夠了

------------->

每個人都有他的脾氣
小心別踩到我的地雷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也許是驚濤駭浪但都倒數幾天了
不要問題一直冒出來

想打的很多卻不知從何說起.

PS回應改天回拉~~~~~~~~~~

有時候要放下其實沒那麼簡單
所有的事都會結束在最後時刻
:-)

May   11  2010
不用訝異現在凌晨1點多

我知道我不該
這是我最後一次了
BYE

也許對我來說.... :-)
反正也要畢業了剛好~~~~~~
/
我應該替你快樂聽說她溫柔多了.

我也想對自己有點信心
但我真的是一點都沒有
好像很多書都堆著沒看
進去了又出來不會久待
記憶體不足需要升級了

我很怕我真的很怕考不好
.......

如果你遺忘我當然我也沒什麼必要
必須要記得你
不是?

平等對待.

May   07 2010
倒數15天

0503+0504
你們不要再靠北111111年前了.
不管你是誰.
抒發完畢--------------分隔線

另外麻煩有個男的別靠北
自己也沒做個榜樣在那該


感覺時間快來不及了
下禮拜的模擬考聽說很準而且好像真的是很準....
基本上根本無心準備也不知道心跑到哪去了
真.該.死

脾氣最近不太好~~~~~~~~
我很現實你對我怎樣我就對你怎樣.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想說出口的事情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想要去面對的事情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隱隱約約的感覺到
從那件事那些話語那些人
我知道我改變了我知道我不一樣了

我的天真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
埋葬我的天真

/
我應該替你快樂
聽說她溫柔多了


May   02 2010
倒數20天

我不想要就這樣放棄
但心裡想的跟做的好像又不同

本來要去圖書館之後很快的又回家了
之後呢電腦桌前音樂播著螢幕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根本效率就是0%.........


我的高中沒望了
我的高中沒望了
我的高中沒望了
我的高中沒望了
我的高中沒望了



Cheer  Up

我知道我和她成績有段差距
但我想讀高中的心不會比她少
是不是差別待遇其實我不知道
至少我知道了靠自己最好


在傷害妳的人面前掉淚就是失敗
討厭的人快滾邊不管你跟我是什麼關係

謝謝你讓我對家庭完全不渴望

埋葬我的天真

有人說過------------
:其實妳心裡也很多事啊
:其實妳心裡也很多事啊
:其實妳心裡也很多事啊
:其實妳心裡也很多事啊

手ㄐ找不到真靠北
髒話慢慢改囉

EVA841021西瓜:)
我的眼淚挫折借你保管一下
也許我再也拿不回來了小心不要肚子餓就吃掉ㄛ

365+20好好衝刺!!!!!!!!!!!!!!!!!!!!!相信你辦的到.
:
盡力就好了別想太多
不是要你熬夜喔
只是告訴你乍看時間還有 能把不會的弄懂.
 
.

妳給過我的我都會記得
等我們高中:-*:-*:-*
很好我還是會熬夜不要擔心我這麼強欸才不會倒下
拜託肩膀還要給妳靠的勒

/
走在去圖書館的路上
突然好想念一個人喔
張清芳

懷念過去彼此之間
有爭吵有冷戰但最後我們還是走過來了
證明了感情最真7年不散距離最遠心卻是最近的
MISS.我們還有好多地方要一起踏遍的喔不可以見色忘友

-------
努力拼湊著
卻再也無法完整


April  30 2010
27頭痛不舒服早睡
28終於開始看書了
29一點小事掉點眼淚
30我在摸魚

---------

無限大的挫敗
大到我都覺得灰心
好像沒有繼續努力的必要

我知道這種想法要不得.

對於我的理化真的是滿滿滿滿滿的挫敗
.........................................................................

我才不會哭呢我才不會哈
總是這樣講還不是哭紅了雙眼
.

還愛你還想你你知道我的心

/

是我不可ㄞˋ

April  25 2010
最近一直跟睡覺跟賴床還有遲到扯上關係
每天都過的好緊張ㄛ但是能睡覺真是幸福的事:)

五點多放學搭BOBO去找清芳:-)
OH好想配眼鏡看了很多還是沒買哈哈沒有人給建議

覺得自己好失敗都什麼時候了還感覺無關緊要
心裡覺得該讀書但是還是不知不覺的坐在電腦桌前然後就陷下去了...
我想我是沒救了我想我是沒救了我想我是沒救了
我想我是沒救了

有些事不是努力就會有結果當然我知道沒有努力就是什麼都沒有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但我想我也沒資格可以說出口.
我懷念過去的單純美好我們認識很久而關係卻還停留在陌生人,


最近心裡常常想到這句話
你了解我嗎?
你了解我嗎?
你了解我嗎?
你了解我嗎?
你了解我嗎?


不是指喜好而是心裡

請問,你了解我嗎?
在你們心理我又是一個怎樣的人?

總是會等到好天氣
.
漸行漸遠習慣到沒感覺

倒數27天其實動力根本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