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感覺會不會是 ?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她真的不需要這麼想她
ㄏㄏ好聽!


攤心
嗎我想我還沒辦法
沒為什麼


好像沒那麼容易被了解 ~


我討厭   !
不要表面跟我多好然後其實又在 ....
不要問我是誰怎樣幹麻的我什麼都不會說ㄡ
我改 .


上課真啟便利貼亂亂貼ㄏ
琵琶技術真好ㄏ~~~~~~~~~
菁姐真遲鈍~~~~~~~~~~~~
賣阿嬤我都快笑死了 :))


會不會我們這一區都感冒都結膜炎阿


喉嚨有點小痛嗚嗚感冒嗎 
利菁病毒的威力 !!!!!!!!!!!!!!!!!!!


話說我玩跑跑上癮了ㄏㄏ之前都是被人家海放嗚嗚~
我玩跑跑超吵會一直叫哈哈我哥說要錄音=..=
贏了我哥說超扯!輸了說應該-.-靠!


康輔社練舞加油
小木瓜小木瓜要長大要長大!


其實我很幸福很快樂有妳們


今天南崁夜市ㄏB-)
尿布哈比琵琶熊熊榴槤小蕙致廷昱欽呂理齊ㄎㄎ應該沒漏掉誰吧 !


最後跟哈比跑的要死要活結果免費公車還是走了嗚嗚=..=


愛你不重我要自己不要放開手
ㄏㄏ好聽!


親愛淑君我想念 !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我懷念的是一起作夢 !
親愛佳恬我想念 !
不管有多忙都要時常保持聯絡ㄡ

親愛如芳我想念 !
俏護士乖乖認真上課ㄡ說不定我會去找妳看病
親愛怡蒨我想念 !
西瓜認真拼基測ㄡ有事聽你訴說給妳靠 !


其他改天哈哈等我想打在說
有些人值得放在心裡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