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5  
papaya第十屆社慶食人族派對結束了

圓滿結束b-)
旁白還是沒有唸的很好覺得還蠻sad.....
然後我要飛聽說很震撼好爽ㄡ  :))))))))

一開始康輔社真的不是我的第一志願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我加入了papaya因為我們班那群小屁孩
謝謝你們讓我做了我以前從來沒想過我會做的事 !!!!!!!!!!!

11th10th
最後整到社幹好爽
不過喊謝謝社幹時眼淚都飆出來了:(

can't be tamed被顧問刁完之後真的進步神速九屆好神奇 :)
哈哈忘記是誰跟我說的 :P 

and最後謝謝社幹顧問老人指導老師們的指導還有可愛的小木瓜



我要用力飛不管有多遠
超越了極限挑戰的冒險
我要勇敢追奔向到終點
痛過的淚水換來是甜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