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
兩天一夜之旅結束了
原本是打算要當作從新開始的旅行ㄏㄏ

這兩天玩了很多~~~~
其實還蠻開心的^3^

親近大自然。
第一次感受到動物的生命力:))~~~~


我還在尋找。
她說如果一個人一直問自己到底快不快樂,那那個人一定是不快樂的....


我浪費了許多
對自己期望太高
卻又安於現狀害怕未來
把自己搞的又累又難過
改變/


差距很大我知道
我已經追不上了
.
為什麼沒有
是因為在心裡



-------------------


 
9/27
wow已經沒有人在用無名了嗎=.=
人煙稀少........



沒有把握住這段時間我很抱歉
沒有認真看待這段時間我很抱歉
現在開始還有用嗎

我真的很害怕
之後會是怎樣的局面

..................



/



有些人就是惹人厭還不自知

最自私最雙面的就是自己
怎麼還說別人呢
真可悲.

有時候的行為真的會讓我想打你兩巴掌還嫌太少.

我說過人是相對的
你這樣對我也不要指望我用真心對你.

旁邊蹲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