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
把我當備胎嗎.... ?

如果只是把我當備胎那就不要靠近我OK ?

聽音樂會疑似國樂真的是催眠曲==...
味之屋好吃哈比喔改天繼續^^不過真的會吃到撐:))

26
如果能快點長大狀況會好一些..

永遠只是口頭上說說永遠不會去實踐
我到底在幹麻 ?

22
喔終於碰到電腦了!


:))
謝謝生日快樂!
淑君敏豪育寧雅婷劉庭紫亭姿卉昱欽怡妗心如小蕙怡蒨佳恬思穎林老師吳艾清芳雅筑....


陳淑君重要性不變恭喜妳第一名:))

翁敏豪謝謝你還記得我ㄎㄎ可愛的阿爸:">

育寧雅婷劉庭紫亭姿卉昱欽怡妗心如小蕙
呵呵謝謝你們喔^^尿布+芭比娃娃+痱子粉+巧克力+卡片我就收下了!
不過育寧+紫亭兩個人裝兇結果被小蕙破梗笑死了

不過!!!!!!!李育欽痱子粉我真的有點傻眼==+

陳怡蒨呵呵呵好好考基測倒數88請努力
等你考完一起吃土去一起出門^^

卓佳恬謝謝你還在哈哈真的很訝異我們還這麼好^^
緣分!!!!!!!!!!!!!!!!!!想你J10:-* 



好啦時間不太夠
有空我再來補==

手機號碼091828後四碼生日!

0303-0304公訓加油



簡簡單單就好不奢求什麼!

別讓我一次一次一次的掏心
卻換來一次一次一次的傷心

別把別人的真心無情踐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