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3-0304公訓
沒有想像中的累還蠻開心的呵呵:)))
不過聽說上一屆超慘

一起立正稍息蹲下起立=.=其實還好呵
安全檢查也沒有叫我們把東西都倒出來~~~~
柯宏儒帶急救什麼挖溝的ㄎ~~~~
不過居然有人沒交撲克牌

大地遊戲真的有讓我傻眼到哈哈人超多然後大家跳起來的速度都不一樣~~~~

陸海空三軍出動我們班男生真可愛哈
柯宏儒衝到前面然後跑回來班上的時候滑倒
還一直打主持人搬主持人ㄎ

晚上晚會一直撞歌整個信心大失
不過我想我們班是因為這樣才會跳的比平常練習好^^
我有跳錯SORRY!!!!!!!!
衣狗&寧寧&雅婷&MOMO辛苦了!!!!!!!!!!!!!!!!!!!!!!!!!!!!!!!!
之後PAPAYA大喜宙!!!!!!!!! :D
在台下排一列跳的很開心喊的很開心~~~~~

晚上房間ㄏㄏ睡床真高級一起看小紅豆:)))))))
還跟雅婷一起洗澡嗚嗚我被逼的~~~~
不過還好沒有研究我哈哈我超胖的

不過我們這間太吵被叫出去==...
而且別間都是洗澡吹頭髮的我們居然是在看電視哈哈

不過值星官沒有很兇我覺得啦
叫我們交互蹲跳就可以去Zzzz了

第二天還蠻好玩的哈哈:))))
一開始是真的靠不敢玩

一開始走那個超可怕的阿~~~~~~~~~
我一直鬼叫==旁邊官致廷的臉很好笑哈哈還說我的眼鏡快掉了我快掉下去了XD
白目劉庭一直停著不走==......

後來去溜那個哈哈其實不知道是什麼XD
超好玩的哈哈雖然我姿勢不標準而且其實溜下去沒什麼可怕的感覺
(話說雅筑卡在半空中......)

BBQ還去找不認識的人拍照~~~~~~~~
BBQ謝謝我們這桌的人^^我都沒做到什麼事....
(劉庭一直帶著美味的食物過來我們這==+)

之後就開心的結業典禮然後回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14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